1

关于我的大哥是我下属这件事(补充线0)

“这个给你,算是你弟的遗物吧。”

“大二他,一定还活着。”

“或许吧,不过你应该知道,他已经是恶魔了。”

 “说到底,我们三个,本来也不是纯粹的人类。”

“这一点倒是记得很清楚嘛。所以你们很有研究的价值。基夫会这么想吗?”

“不管怎么样,我都无法对他置之不理,我们是兄弟,是家人,这点是不会变的。”

“我倒是好奇,他抗下攻击的最后一刻想的是什么。会是他的家人吗?会是你吗?毕竟当我说出有可能解决你失忆问题的设想的时候,他可是很激动的。只不过,那只是个没用的想法罢了。”

“你的意思是,大二他可能会为了恢复我的记忆和基夫做交易吗?”

“这只是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这家伙现在应该也离不开基夫的力量。毕竟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没有作为人类的生命体征了。我也是不久前才发现,那个印章,只有恶魔才能收服。而那份多出来的力量,只有拥有基夫血统的人才能接受,能不能完全承受也是个问题。”

“所以,我们真的会。。。会有手足相残的那一天吗?”

“这个谁也说不定。不过,在那之前,我就浅浅地相信一下奇迹吧。”       

“这是。。。”

“这东西已经改造好了。如果在战斗过程中再遇到那个恶魔,就赌一把。毕竟,大二的意识还在。”

“这,能算一个好消息吗?”

“我可没说他的意识可以主导身体而且现在的他还会坚定不移得站在人类的立场上吗,他的处境,他的选择,没有人知道。”

“至少,在我唯一的弟弟消失之前,我总得做些什么。如果连家人都无法拯救的话,我又怎么敢保证自己可以拯救世界呢。不管是家人还是世界,都是我想要守护的东西,我都不想放弃。”

“如果两者冲突呢?”

“我只能说,我不希望有那一天。”

“但愿吧。不过,我还得提醒你,你的记忆已经要见底了。”

“我还能战斗几次?”

“不知道,知道了我也不会告诉你。反正你的记忆流失的速度和你的战斗强度有关同时又受恶魔影响。我也只知道这么多。”

“这么看来,我倒像是需要被捞的那一个。”

“嗯,如果是被你弟捞那就有意思了。恶魔会有恶魔的方法吗?”

“这么说的话,我们好像变成彼此的诱饵了。这是你的计划吗?”

“我可是很期待你们的羁绊。”

“我们的羁绊可能连我们自己都不确定。我只是想试一试,至少一定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或者是不被轻易改变的。”

“行了,我还得研究新的武器,真是,这个破地下室就没什么顺眼的地方。那么,祝你好运,记得回来,一辉。”

“嗯,我走了。”

略显昏暗的实验室只剩下还在研究数据的博士。他关掉一层又一层叠起来的窗口,被藏在最底下的数据显露出来。自己身体里的那个东西,是要苏醒了吗?

“父亲,这就是,你留给我的好东西啊。”他猛地敲击键盘,关闭了最后一个窗口。

——

“呐,一辉,你就不好奇这个本子里面写了什么吗?”

“反正,翻出来也是空白。”

“但这是很珍贵的东西对吧。”

“当然。”

黑色的印章在炽热的灯光下闪着寒光,一辉把它小心翼翼地收起来。他期待又不想期待和弟弟遇到的那一天。唯一能做的,大概就只有继续战斗下去,直到自己的记忆完全消失。到时候又会怎么样呢。无法想象的事不如不想。他看着有些冷清的澡堂,他早就习惯了,这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不像家的地方。











     




评论

热度(5)